方法不对 越保养越糟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

一直在跟大家说,护肤不仅要好好认识自己的肌肤,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还要用正确的方式护肤,否则错误的方法可能让产品的功效大打折扣,甚至越护肤越糟糕。

皮肤特别干燥时用密集**面膜

密集**面膜可以在短时内让皮肤的角质层充满水分,但解决皮肤干燥的关键不在于如何让皮肤角质层短时内充满水分,而是怎样长时间的锁住皮肤水分。

因此,除了使用密集**面膜,之前还是要做好去角质,涂爽肤水,这样让面膜或者精华的导读效果更好。

油性皮肤每天洗脸3、4次

很多人觉得皮肤油就会增加洗脸的次数,其实这样反而回访皮肤更干燥,让它觉得需要分泌更多的油脂保护我们的肌肤。皮肤突然出油可能与温度、激素水平、饮食有关,但皮肤的清洁永远应该和温和挂钩。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两次的清洁频率,配合控油保养品即可。

美白用美白产品即可

很多人想要美白就一个劲的使用美白产品。

但是*先你要知道,美白也是有极点的,*多也就是白到你全身*白的地方,如胸部和大腿内侧。

其次,美白的起点其实是防晒。只有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才能从根本上美白。养成每天出门**分钟涂抹防晒乳的习惯,配合阳伞与墨镜才有可能战胜黑色素。

皮肤过敏使用抗敏产品

出现过敏症状的时候就选择抗敏产品,这样其实是不对的。

已经过敏的时候应该立刻去医院,找出对生命过敏并且进行*疗。

日常保养不当,气候变化有关,选择温和的护肤产品或是停止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即可解决。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