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也能睡到自然醒 5分钟搞定底妆美美跨出门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虽说是一年之计在于春,但是也有句话叫做春眠不觉晓,一早醒来,与其立即起身化妆不如多赖个几十分钟床!可是妹纸们还是会想要美美出门呢,这可怎么破?不如在底妆上下下功夫,GET下面的涂抹粉底液新技能,打造无暇美肌,就算不化全妆也可以让你美美哒跨出家门哟!

Step1: 使用粉底液,*先需要把粉底液涂在额头、鼻头、两边面颊以及下巴这五点。对于毛孔特别明显的部位,可以再用手指取少量粉底液轻轻拍按,使之融入肌肤毛孔当中。然后再以放射性的方向,由内至外把粉底推开,而两边面颊位置以内至外手势扫上。

Step2: 接下来粉底液额头部位,则用放射性的手势推开。涂抹的过程中,注意不要只用一个手指或者多个手指涂抹,这样会令粉底不够均匀,两指涂抹比较合适。

Step3: 粉底液的*后一步就是不能忘记鼻翼以及嘴角的细微部位。在眼底和鼻梁位置以横向推开,而鼻梁位置则以上下手势在鼻梁上打直推匀,令鼻梁位置的粉底较薄,也更贴合肌肤。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