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SOS 轻松get夏季妆容技巧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一、夏日防脱妆

夏季肌肤的油脂分泌正处于旺盛期,油和汗很容易让你的彩妆杰作脱妆。给你支两招吧,*先一定要选适合当下肤状的护肤及彩妆,你可以让专柜BA帮你详细诊断肤质。试妆时不妨试全妆,**产品层层叠加后,仍然轻薄通透,这样才可以真正预防底妆脱色。选粉膏状质地的眼影,它更易着色,且不易花妆。

二、打造水润的夏季妆容

1、如果想打造夏日清新富光泽感的妆容,可使用具有反射光线作用的矿物打底霜或调色霜,底妆要尽量透薄自然,可以不使用粉饼或者散粉。如果需要,用遮瑕膏来修饰不**的地方。

2、为了加强夏季的感觉,你可以涂抹橘色、荧光粉红等颜色鲜艳但很清透的唇膏,这类唇膏的*大特色是膏体看起来颜色*眼,但涂在唇上的色调却很透薄自然,而且质地都很滋润舒适,无需先用护唇霜打底。

3、为了配合富光泽的底妆和*眼的唇妆,眼妆方面以自然为主,或者干脆不涂眼影,以平衡整体效果。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