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的三个病魔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减肥的三个病魔!运动减肥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公认的*为健康,*为有效的减肥方法,可是运动减肥的缺点之一就是很难坚持,经常出现三个情况,现在来了解一下并学习克服方法吧!

一、运动刚做了一半就精疲力竭

有一些减肥的人在采用运动减肥过程中会发现刚做了一半的运动就精疲力竭了,纽约长老会医院的营养学**说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因为脱水和铁元素的不足造成的体力不支,克服的方法就是补充足够的热量和营养,但是在补充之前还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看是否是因为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和睡眠紊乱引起的疲惫感。另外根据美国饮食协会的统计,一名身高1.68米、体重60公斤、中等活跃的25岁女性每天需要7533-9207卡热量,这些热量均匀地来自于一日三餐和小吃。

二、对健身产生恐惧感

在运动减肥过程中还会出现对健身产生恐惧感,主要是因为对运动的形式产生了反感和枯燥感,想克服此种运动症状,就需要经常性的调整运动项目,变换运动形式,同样的运动每周不能重复2次,这样有了新鲜感,就易坚持。

三、对各项练习驾轻就熟,闭着眼睛也能完成,不想运动

运动减肥易出现的第三个症状就是对各项练习驾轻就熟,闭着眼睛就能完成,不想运动,产生此种情况就是因为经常进行一种运动会给身体带来某种刺激,身体也会对之产生反应,可是天天如此的同样的刺激,达到一定的水平之后就会停滞不前。对于此种情况克服的方法就是增加挑战性的新项目、提高速度或做出调整。运动减肥方法,方式非常的多,可以选择室内运动,也可以选择室外运动,或者是对运动强度有所调整,或者长时间有氧运动与短时间**度的练习相结合交替进行,也会取得较好的减肥效果。

总之,减肥瘦身是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没有超出常人的毅力是无法完成的,所以减肥不仅仅是健身,还有锻炼个人的意志力。你是想让自己拥有**身材还是继续肥胖下去,你可以自己选择!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