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总结睡眠不足给女性带来的三大危害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你也在为睡眠不足而烦恼吗?总是想着今天一定我要早点睡!,但钻进被窝的时候往往已是凌晨。众所周知,晚睡对健康和美容都有很大的危害,但依然有很多人改不掉晚睡的毛病,要知道睡眠不足对女性的影响可不仅仅是有点累或者皮肤有点不太好哦!你知道吗,晚睡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

日本peachy网站综合了WooRis和Menjoy!两大网站的相关报道,为您列举睡眠不足带来的三大危害。

1、容易患乳腺癌

睡眠不足容易引发很多疾病,其中对女性来说*常见的莫过于乳腺癌。

人体在睡眠过程中会分泌一种叫做褪黑激素的荷尔蒙,它可以有效抑制乳腺癌的发生,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人睡眠不足就无法分泌足够的褪黑激素,那么这个人就很容易患上乳腺癌。比如哈佛大学的一项调查就显示经常上夜班的护士患上乳腺癌的机率非常高。

现今日本女性中**癌患病率逐渐增加,据分析有可能是因为饮食趋于西式,但是也可能和睡眠不足有关。

2、容易患抑郁症

不论是谁,应该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吧?因为睡眠不足导致脾气急躁,一整天都心情郁闷。其实,睡眠不足也容易引发抑郁症!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失眠症患者患上抑郁症的几率是普通人的5倍。

接下来即将进入五月,意味着五月病开始高发。所谓五月病,就是在****的五月份,因为理想期许和现实的差距,还有人际关系也没有达到预定状态,而产生的厌倦易疲乏的情绪问题。

所以为了预防和改善五月病,一定要注意**足够的睡眠。

3、导致皮肤老化等各种问题

睡眠不足对女性的健康、心理、美容等各方面都有极大的危害,其中*显著的要数对皮肤的影响。

资生堂品牌Benefique以20至40岁的女性为对象进行了一项名为生活环境与皮肤护理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约有70%的女性表示睡眠不足,并因睡眠不足造成的黑眼圈、皮肤暗沉、粉刺等皮肤问题而大伤脑筋。

另外,如果一个人长期睡眠不足,压力荷尔蒙中的皮质醇就会分泌过剩,同时由于成长荷尔蒙减少分泌,皮肤会失去光泽并产生褶皱。

斯德哥尔摩大学的研究团队曾进行过一次实验,试验者共40人,平均年龄为25岁,其中男女各20人,通过比较他们在正常睡眠后与只睡5小时后的脸部照片,发现后者显现出非常明显的老化趋势。

怎么样?仔细看看镜子里自己的脸吧,皮肤没有光泽,毫不水润,你感受到睡眠不足带来的危害了吗?

我们向你**Benefique强效**面膜,它内含葡萄糖等美容成分,可帮你清除角质,令你就像拥有**睡眠一般,为你打造光滑肌肤。

这款面膜内含的面霜有助于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雀斑及干燥颗粒,功效齐全,一举多得,即使是工作繁忙的成**性也非常适用。

而且听说现在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哦!有20万名客人可免费获得一张面膜。你的皮肤因睡眠不足而非常疲劳吗?你想和这样的皮肤说拜拜吗?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