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剂哪家强 金喜善宋慧乔演绎学生妹Style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16岁的“女儿”金裕贞和37的“妈妈”金喜善

近日,金喜善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其在MBC新剧中的剧照,照片中的金喜善穿着校服,手插在校服兜里,嘴里含着棒棒糖,俨然一副“王女”的姿态,任谁也看不出来她已经37岁了。在这部剧中,金喜善饰演的赵强子为了弄清女儿遭受校园**的缘由和幕后操控者,不得不亲自穿上校服回到校园,和恶势力作斗争。当37岁的金喜善再次穿上校服,真正印证了那句广告词:“我要让时光在我脸上倒着走”。

曾经韩国的**美女金喜善,在这部剧里面*次演妈妈,不但要和剧中的女儿一起穿上校服当同学,还要跟比她小15岁的男同学演暧昧戏,也是够拼了。关于韩国媒体曾报道说”虽然对于剧情中饰演高中生的设定有些担忧,但金喜善的童颜美貌和身材管理非常好”,并评价说与过去20代的金喜善相比岁月的痕迹并不明显,“高中生妈妈是只有金喜善能够消化的角色”。

你要说已经37岁的金喜善和17岁的少女一点差别也没有,话也太过了。但我们惊讶的在于,37岁的她怎么能在*大范围内保持着自己*好的状态,让皮肤和身体机能出现“冻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