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7招帮你远离白发困扰 永葆年轻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希望永远保持年轻,然而岁月的无情却总是千方百计地在我们身上留下痕迹,如令人深恶痛疾的的白发。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招,教您远离白发,****。

1,如果白发刚出现不久,可以将两勺牛蒡叶和两杯水煮沸,然后加入两勺土茴香。每天早晚坚持涂抹上述汁液,两个月以后将会收到黑发、**的****。

2,如果白发已困扰您很久,请将5勺捣碎的牛蒡叶、荨麻叶、500毫升水、200毫升苹果醋混合煮沸,连续3周每晚睡前涂抹该汁液并轻轻**。

3,先将蔷薇果放入热水瓶中浸泡12小时,然后用里边的水洗头发并轻轻**头皮。

4,在洗头发前一个小时,在头发上涂抹蓖麻油,再用油皮纸把头部包起来,可有效对抗头发干枯。

5,将10滴鲜榨柠檬汁和一勺海盐混合后涂抹于头发,半小时后用洗发露将头发洗净。

6,将50克香芹菜叶放入500毫升水中煮20分钟。冷却以后,涂抹于洗净的头发上。

7,挤压出大蒜里的汁液涂抹于发根,若头发干枯,可加适量牛蒡油。用此种方法不仅可以对抗白发,还可以促进头发生长。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