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四招化妆技巧 打造婴儿般水润自然肌肤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看到刚出生的小婴儿,自己也会想拥有婴儿般的肌肤。虽然皮肤自身无法重返婴儿时期的状态,但通过化妆就能达到这种效果。日本livedoor新闻网6月26日刊文介绍了打造婴儿肌妆容”的四招化妆技巧。抛掉做什么都没用”的想法,一起来积极地学习化妆吧!

1.涂完化妆水、乳液后等待三分钟

婴儿肌妆容必不可少的一点是充分保湿。充足的湿润程度可以**不浮粉,也可以避免油光满面。

*先,在脸上涂好化妆水和乳液。此后不要立刻涂防晒霜和粉底,请等待三分钟,让湿润成分充分渗入皮肤。三分钟后,如果皮肤看起来略油,请用纸巾轻轻擦拭。相反,如果湿润程度不够,请用化妆棉浸透化妆水敷在脸上。这样一来就起到了面膜的效果,可以使皮肤变得水润娇嫩,妆容也能更好地贴合皮肤。

2.使用防晒霜代替底妆

浓妆显然会给人一种成**性的感觉,与婴儿般肌肤的印象相去甚远。为能化出淡妆,底妆请使用防晒霜吧。**使用具有保湿效果的类型。这一类防晒霜成分清爽,可以防止脱妆。


防晒霜不只限于夏天,全年均可使用。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紫外线照射下,它甚至可以穿过窗户照进室内。


3.由下至上快速涂抹乳状粉底


婴儿肌妆容的打造需要使用乳状粉底。使用要点是迅速涂抹。速度过慢,涂抹会不均匀,而且易脱妆,百害而无一利。


涂抹时请取用珍珠粒大小的乳状粉底,先稍用一点使皮肤适应,然后由下至上涂抹。这样一来,就可以**地遮盖毛孔了。


此外,鼻子附近是*容易堆积粉底的地方,要仔细检查,如若发现堆粉,请用化妆海绵连续轻拍涂开。


4.只在皮肤易出油部分使用粉状粉底


如果全脸都使用粉状粉底,会给人一种厚而刺眼的印象,而且容易造成脱妆,这样自身的魅力就减半了。因此请只在皮脂分泌较多的地方使用粉状粉底吧,注意不要涂,要轻柔地将其敷在脸上。


另外,粉状粉底也会起到隔离紫外线的作用,底妆也已使用过防晒霜,这下就算走在夏日灼人的太阳下也不会害怕被晒伤了。


觉得如何?化妆会给女性形象带来*大的改变。不只是出于礼貌,还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精致,好好享受镜前化妆的时光吧。这个夏天,通过化妆打造婴儿般水嫩自然的肌肤,让别人感到这居然不是素颜?!”的惊讶,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吧!

标签: 水润自然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