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也能搞定 用袜子一分钟盘出丸子头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欧美女星夏日街拍里*常见的发型——丸子头,是不少人的夏日必备,借助小工具就能轻松搞定,但买来的盘发带太硬太厚,用久了不便清洗怎么办?能卷发的袜子又有了新用武之地——一分钟盘出丸子头。

袜子也可以盘发

Step1-2

Step1:准备一只干净的袜子,用剪刀剪去袜子*后的五分之一处,开出另一个口。

Step2:从顶端开始向下卷袜子,一直卷至尾部。

Step3-4

Step3:梳理整齐头发后扎起一个高马尾,为了让丸子头更加美观,可以借助梳子或发夹抚平两边的小碎发。

Step4:接着就可以拿出DIY好的袜子,竖立起辫子,从尾部套上。

Step5-6

Step5:将袜子慢慢地向下卷,向内向外都可,在翻卷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辫子的直挺,不然头发容易堆积不利于造型。

Step6:卷至发顶处时,将头发均匀地拨散开,绕成一个圈。

Step7-8

Step7:用小发夹固定住散开后头发的尾部,让整个丸子头更牢固。

Step8:*后在距离头发10cm到15cm处喷上少许的造型发胶,把翘起的小碎发一网打尽”!

完成


标签: 盘出丸子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