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别出心裁 奇葩眉毛争奇斗艳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7月15日报道,近日,在**女星莉莉·柯林斯和**时尚界宠儿卡拉·迪瓦伊这两位粗眉界**”的带领下,时尚**的宠儿已**是以往的柳叶细眉了。社交网站上,许多时尚界人士对眉毛的风格及形状进行大胆尝试,花样百出。

然而,一些眉毛的造型着实奇葩*特,令人捧腹大笑。从传统的拱形眉,包括点状型,以及高挑型,到备受新宠的利物浦”浓眉,女性们似乎在努力用毡头笔让自身形象与众不同”。更有甚者,因厌倦了日常频繁修理眉毛,代之以**性的刺青眉。一男子为耐克铁粉,华丽丽地选择该品牌的勾型商标作为自己的眉型。 然而,*具创意的当属一位选择风景图作为自己眉型的女子。各种眉型不一而足,但都使人印象深刻,过目不忘。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据此来看,貌似眉毛才是答案。


标签: 奇葩眉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