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知识知多少 教您正确选购防晒霜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烈日炎炎,各地气温飙升,防晒霜对于夏季防晒必不可少。然而,许多人仍不懂防晒霜的功用,常被销售人员牵着鼻子走。这个夏天不用担心,法国将为您解疑答惑。

事实上,根据防晒系数不同,防晒霜大体可分为四种:低级防晒产品防晒指数为SPF6-10,中级是SPF15-35,**则为SPF30-50,SPF大于50的产品则属于**或超**防晒品。

依据皮肤颜色变红时间和日晒时间,选择相应防晒系数的产品。法国药品***还指出,涂抹足量的防晒霜才能使其在防紫外线中发挥作用,建议每平方厘米涂抹不少于2毫克的防晒霜,一名体型中等的成年人大致需要6咖啡勺的防晒霜来涂抹全身。

紫外线主要由紫外线A和紫外线B组成。UVA是皮肤老化的元凶,而UVB可增加患皮肤癌的风险。消费者在选购防晒霜时,切记检查产品上是否注明双重保护,通常标记为广谱”。无论您选择霜类还是喷雾类,用于面部或身体,有色或无色的防晒产品,这些指标都不可或缺。对于那些需要不停在水中来回的人们来说,防水类型的防晒霜无疑是*佳选择。对于折射在水中的光,防水类型防晒霜的防护更持久。

标签: 防晒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