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个秘诀 教你轻松化解脱妆尴尬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几乎每个女性都会在梳妆镜前花费时间来打扮自己。但是妆化好后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让美丽大打折扣。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种妆面问题的解决方法。

1,口红沾到牙齿

几乎所有女性朋友都会遇到这个困扰。每次听到有人提醒你擦掉牙齿上的口红时都会很不自在。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养成一个新习惯:涂完口红用干净的手指轻轻擦拭唇部,擦掉上唇多余的口红,特别是在选用色彩鲜艳饱满的口红时。

2,上眼皮眼影沾到眼眶下部

画眼影时眼影粉常常会沾到眼睛下面。即便涂完粉底也无法**遮盖。用棉签清除眼睛下部的眼影还会将其抹的到处都是。此时,你需要改变化妆顺序。*先要画眼影,然后再擦粉底和画眼线。此方法能帮你摆脱眼影脱落的烦恼,又不会影响化妆效果。

3,深色眼影的脱落

眼皮上涂抹的眼影在一个小时内会使你大放异彩,而之后就会遇到脱妆问题。来听听专业化妆师的意见吧,仅需将自己上眼皮位置的眼影均匀地涂抹,并在之后使用定妆粉,就不必担心自己的妆容了。

4,睫毛膏脱落,导致黑眼圈”

这一问题会在**结束时产生。眼睛周围形成的一圈黑印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疲惫。如果你容易遇到这个问题,*先要检查你的睫毛膏,其使用的时间不可超过三个月。如果时间没有问题,就要注意刷的层数不可超过三层。同时,在日常妆中,尽量不要刷下眼睫毛。

5,面部肤色与颈部差距明显

粉底只涂抹于面部是*常见的错误。要记住,下巴并不是涂抹粉底的末端,要照顾到颈部,否则就会出现色差,对此不可太过节约。但同时,颈部与面部肌肤不同,涂抹浅浅的一层即可。

6,妆后面部泛油光

面部出油十分破坏人的心情,但夏季使用香粉不合时宜,还会抑制皮肤的呼吸。此时,你应注意做好保湿工作。应该先涂抹保湿面霜后再擦粉底,并且要等面霜滋润10分钟后再擦。

7,干燥腮红显现艳红斑点

不合适的腮红毛刷会产生明显的色调。在镜子前的一般距离看不出来,但只要向前迈一步就会发现面颊泛出红点。此状况下建议选用膏状腮红,而不是松散的颗粒状,因为前者构造轻便,也便于涂抹。



标签: 化解脱妆尴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