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过量或导致头发稀疏 日媒推荐温水洗头法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近因发量过少、脱发等问题而烦恼的女性似乎在不断增多。确实,量少无光泽的头发让人显得苍老。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7月16日报道,除生活压力和饮食习惯外,其实每天使用的洗发水也是导致头发**的原因。比起使用**洗发水,更**只用温水洗头。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这种温水洗头法。

发量少其实是因洗发水用量过度

*先,用洗发水洗头时,如果将头皮脂肪**洗掉,为了补充皮脂腺就会长得比较发达。原本供给给头发的营养被皮脂腺吸收,头发营养不良,自然不能长出健康的秀发。

其次,过多使用洗发水还会使头皮变薄,水分流失,头皮变干燥。洗头后头发是很顺滑,但其实那是头发干燥的表现。

再则,洗发水中含有的表面活性剂”会杀死保护头发的常在菌。

天然毛发梳+温水洗净

请使用34-35度的温水洗头,**一次。温度过高会导致头发和头皮干燥。头皮部分请用指腹轻轻边**边清洗。如果您是长发,那么建议用手将头发从发根梳到发尾,边梳边洗。洗完用毛巾擦拭后,让头发自然风干。梳子对于防止头发黏在一起,头发有异味,头皮发痒等都有很好的功效。选用天然毛发梳,不仅不易起静电,还能减轻头皮负担。缓慢地轻轻梳理头发,能减少隐藏在头发里的垃圾让头发**光泽。梳头是洗头前必做的功课。只要想起来了随时都可以梳梳头发,至少保持**一次。心情会跟着变好哦。

使用一个月见**

使用温水洗头已经一个月了,头发非但没有粘糊糊、有异味,反而变得有光泽而且感觉头发一根一根变粗了。不仅如此,还不用担心洗发水随着身体往下流,身上的肌肤也能保持洁净。虽然也有人会感到黏糊糊或者发痒,不过不用担心,情况不久就会减轻。

因为每天入浴变得很迅速,即使加班身心疲惫,回到家也会很期待。简单快捷的洗头方法有很多好处,既能减轻头发的烦恼,加龄臭也随之消失。在此向还在带小孩儿的妈妈们强烈**。这真的是一种能让心也变得轻松起来的洗头方法。

自从停用洗发水,发量不久便增多了。脱发,发量少,头发干燥都是洗发水惹的祸!”

标签: 温水洗头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