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介绍女星热裤穿搭 清凉性感两不误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7月19日消息,炎炎夏日,超短裤是爱美女性必备单品,它不仅凉爽舒适还能展现性感魅力,但和别人一样款式的热裤则显得有些过时,不妨看看韩国女星出境的热裤,挑战一下与众不同的风格。

人气女团少女时代成员Sunny、Kara成员具荷拉、4minute成员泫雅、WonderGirls成员宣美以及**演员孔孝真都选择了休闲短裤。如果想要简单又性感的风格,上身可以穿条纹或者格子休闲衬衫,再搭配热裤。如果想显得更加特别一些,可以选择皮质短裤,也可以同时搭配长款开衫或外套。

穿短裤时,鞋子也十分重要。鞋子没选好可能使脚部以上的搭配前功尽弃。矮跟的鞋子可能会显得腿短,因此建议*好穿高跟鞋或者有内增高的坡跟鞋。

即使是在穿着讲究的办公室,热裤也可发挥它的魅力。选择和正装材质相同的热裤,搭配女士衬衫,既性感又优雅。搭配一件oversize的西装外套,则可以很好的展现职业女性的魅力。这时候可以选择色彩对比度较强的衬衫,避免给人死气沉沉的感觉。


标签: 热裤穿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