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4种方法对抗讨厌的黑眼圈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早上起床后发现眼下有着很重的黑眼圈,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一旦注意到黑眼圈后就怎么都无法容忍了吧。就算是化妆后黑眼圈也依旧是那么明显,哪怕是在化妆上下了那么多功夫,总觉得眼下还是有着一种不协调感。日本livedoor门户网站8月7日为你介绍对抗黑眼圈的4种方法。

*先**充足的睡眠

不管是前几天刚哭过还是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早晨起床都会看到浓重的黑眼圈吧。那么从*初开始就好好睡觉,同时在睡前认真做好护肤吧。

对于长期受黑眼圈困扰的人来说,**大家在眼下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眼膜。同时在睡前使用祛斑和消除黑眼圈的化妆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用遮瑕膏来盖住黑眼圈

如果出现黑眼圈的话,暂且用遮瑕膏将黑眼圈遮住吧。若是去各大药妆店,遮挡眼下黑眼圈的产品都卖得很好呢。


但是,就算是使用了遮瑕膏也总觉得还是有些别扭,还是会很在意的。用手指点涂在黑眼圈处,轻轻拍开,注意与妆容的相互融合,同时也不能涂抹得过于厚重哦。


巧用眼下卧蚕


来一起巧用卧蚕妆吧。在眼下打造出一条闪闪发亮的卧蚕,这在以前就非常流行。虽然其中也有人使用过此种方法后反映见效不大。不过,为了遮盖住黑眼圈的卧蚕妆需要控制打造卧蚕的范围,请大家放心。一起来使用棕色系的眼影吧。


*先在眼下涂抹一定量的棕色眼影,用手指轻轻晕染开,这样做的话就能达到遮盖黑眼圈并突出卧蚕的效果啦。


利用冰水来紧致肌肤


平时洗完脸后,用冰水来冷敷一下皮肤吧。冷敷同时也有着紧致皮肤的效果。据说在夏天酷热的时候也能使皮肤降温呢。冷敷后不仅仅是黑眼圈,脸部皮肤都会变得通透哦。利用热毛巾先将脸焐热后在进行冷敷效果会更好哟。


不知道大家看了以上的4种方法觉得怎么样呢?有了这4种方法,就算是忙碌的早晨应对棘手的黑眼圈也是绰绰有余了吧。让我们一起击退黑眼圈,成为开朗的笑容美人吧。

标签: 黑眼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