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五招化出令人喜爱的人气泪袋妆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不化妆的话,脸部给人完**全的印象便是每个人各自不同的泪袋。若能恰当地填满泪袋空隙,泪袋看起来就能比它原本的样子更大,但要是不小心使用了错误的填补方法,那么你的美丽形象将大打折扣。你也许会觉得化这种泪袋妆很困难,但只要你能掌握要点,就可以轻易地化出令人喜爱的脸庞哦!日本*******站7月28日为你介绍化出人气泪袋妆的五大技巧。

1、使用气垫眼影

泪袋就是大家眼部如金丝线或珍珠一般的纯白色影子部位,有没有利用光的反射来画泪袋部位的人呢?但是,要想让原本的泪袋看起来更大的话,与纯白色眼影相比,使用亮米色眼影的效果会更好哦!

要想使你的泪袋具有柔软丰满感,使用带气垫感的亮米色眼影是*佳的。

2、把泪袋下方的线画细一些

想要填满泪袋空隙的话,只需要在泪袋下方画一条线就够了。但这种方**带给对方一种类************,也有很多人本想把眼影画得更加自然,结果却使泪袋下方的那条线变得模糊不清。但要是把眼影的延伸方向弄错了的话,泪袋下方的那条线可能会看起来像黑眼圈。

因为泪袋下方眼影的细节部分非常重要,所以不是在泪袋下方画一条线,而是尽可能描得细一些,使它从下到上由浓变淡,带有层次感。

3、泪袋画多的部分会变成黑眼圈”

填满泪袋空隙,就应该在泪袋下方沿着原有的泪袋线来画。想把泪袋往垂直方向画得再宽一点”,与原有的泪袋线相比,却在其下方所画的线上制造了阴影,这样你的妆容就会变得带有违和感,那个阴影部分看起来会像黑眼圈一样。

泪袋部分即使有一毫米的违和感存在,脸部整体给人的印象也会变得很滑稽。所以为了避免自己的妆容出现违和感,大家一定要小心哦!

4、正确使用粉底

皮脂分泌得厉害的女孩们,一到傍晚,泪袋下方画的线和涂抹在泪袋上的东西全都变成黑眼圈了,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应该在涂抹完泪袋之后,再从上往下扑粉。

只要你正确使用脸部粉底,就能大大改善之前的情况哦!

5、使用深米色制造阴影

使用茶色来画泪袋下方的线是不对的。制造阴影使用茶色的话,阴影会显得太浓。大家一定要使用带气垫感的深米色眼影哦!

在你笑的时候那条会凸起的线,在其微上方用细笔画一条线的话,会显得更自然。

觉得怎么样呢?千万要记住,不要把不适合你皮肤的颜色还有不自然的线条强加在你的脸上哦!化泪袋妆容易变得不自然的女孩们,掌握以上说的要点,让自己拥有惹人爱的脸庞吧!

标签: 人气泪袋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