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化妆技术 美女博主让直男惊艳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还要拼化妆技术的韩国美妆博主Pony一直凭借高颜值和一系列的美妆视频在ins上占据着超高的人气。

除了长得漂亮”这种硬件条件,在妆容细节上的处理才是让Pony人气**不下的原因。那些曾经号称直男心目中*无法接受的烟熏妆”和大红唇”,在Pony的手中反而大受欢迎。这些打死都不能告诉别人的妆容杀手锏到底是?

标**时间到!

直男杀手锏——清透底妆

Pony的底妆一般都比较清透,有些妆容甚至还会给你一种透亮的感觉。就是因为她在底妆之前都会涂抹一层纯乳木果油滋润皮肤,使用粉底液的时候与乳木果油2:1的比例手心调匀,并且45度角用粉底刷把底妆涂开,然后再竖着用刷子再刷一遍隐掉刷痕。

这样出来的妆效整洁干净,只有妆面够干净才能放肆的在上面打造你想要的效果。一旦丢失了这种清透感就会出现妆感重和怎么看都不自然的感觉,如果在这样的妆效上尝试烟熏妆或者比较重的眼妆,所有的好感度都会降到零。

妆容杀手锏——修颜腮红

说到这里再提一下腮红,Pony的腮红基本都是椭圆形,一般都是薄薄的打在脸部侧面,这样的方法能制造出自然的娇羞感,并且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

妆容杀手锏——浅叠加深晕染的眼妆

另一个拿手好戏自然就是眼妆,即使是大地色的眼影也很少会用到大面积晕染的方法,而是通过颜色的渐变把眼影小面积刷在眼部,并且眼妆边缘与眉毛之间一定会留出明显的空隙。

标签: 化妆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