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毒妆更犀利 哈利波特魔幻主题口红风靡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哈利波特可是出了美妆周边,各色口红可是被粉丝们给玩坏了哟。

哈利波特美妆周边

作为哈利波特的忠实粉丝怎么可以错过这款周边口红,但是颜色那么魔幻也是有点被疯狂的粉丝吓到啊!

LA Splash‘s 唇彩

LA Splash‘s 唇彩

这款LA Splash‘s 唇彩共有17种颜色,光看这惊艳的唇色就知道多少好上色了,更何况这还是防水的,至于价格也可以说是白菜价,14美刀就可以到碗里来。

浓色唇妆

浓色唇妆

画个大浓唇也是技术活

其实想要画一个饱满有立体的浓色唇妆并不是简单的事儿,可真不是一抹那么简单,详细步骤请看下面。

浓色唇妆

浓色唇妆

HOW TO:

Step1:用唇线笔在嘴唇外缘进行勾勒,注意画出唇峰,可以让唇部轮廓更加鲜明,接着在将中间空余部分填满。

Step2:用高光笔在唇部中间涂抹,打**光效果,使唇部看起来更加立体。

Step3:用遮瑕笔沿着唇部边缘外部涂抹,使唇缘更加分明,唇妆看起来更精致!

唇部卸妆请**

唇部卸妆请**

如果化了颜色较重的唇妆、并且还涂了隔离等产品,不好好卸干净可以是会造成色素沉淀,令嘴唇颜色加深,所以快来看请正确步骤吧。

正确的唇部卸妆方法:

1。先用纸巾轻轻按压唇部吸掉唇膏里的油份;

2。用沾满卸妆油的化妆棉轻敷唇部30-60秒,**溶解唇妆;

3。微笑使唇纹舒展,用化妆棉从唇角向唇部中心以垂直方式轻轻擦拭卸除彩妆,切忌不要来回揉搓擦拭;

4。*后将化妆棉对折,打开嘴角轻抿化妆棉,**清除残留彩妆。

5。清水冲洗干净后涂抹上橄榄油。

标签: 魔幻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