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天芮全国首家直营专卖店,璀璨入驻上海美罗城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直营专卖店,更全面更透彻展示品牌形象

Terraké法国天芮自2014年进驻中国后,为更全面更透彻地体现品牌*特V-SPA理念,法式浪漫情调以及精致的服务,将陆续开设品牌直营专卖店,完整体现品牌形象,更使顾客能身临其境体验五**SPA服务,这是让消费者对品牌从认知到认可的有力方式。此举加速百货渠道的发展步伐,更对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商业与文化的定位,美罗城与天芮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美罗城地处上海徐家汇商圈中心区域,有三条地铁线可到达,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在适应消费需求,不断调整提升上勇于尝试。商业与文化结合的*特定位,更加符合目前体验式消费的需求。

Terraké法国天芮正是看中其不同于其他商场的布局与规划,三楼罗薇道主打五味营销,空气中飘散着浓浓法式韵味的薰衣草香及优美的法式香颂,与Terraké法国天芮的法兰西调性和身心灵共享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因此特选此地开设天芮****直营店。

法国天芮璀璨入驻,V-SPA理念**呈现

2015年8月28日Terraké法国天芮璀璨入驻。拥有法国***SPA美肤”美誉的Terraké天芮,半世纪以来遵循身心灵共享的美肤体验,在**五**酒店备受推崇。*创的V-SPA理念,结合大自然能量和SPA理念,依托法国B.L.C.实验室**科技,将SPA精髓收藏于Terraké天芮的每款产品中,在家即可轻松享受***美肤SPA。

为实现顾客体验,Terraké天芮将法国***美肤服务带入*家专卖店,让进门顾客在短时间内即可享受*创的V-SPA服务。

一对一美容咨询区,由个人专属美导为你解决肌肤疑虑,提供合适的Terraké天芮产品建议。

商品展示体验区,可针对不同肤质,不同功效,选择Terraké天芮产品进行体验;此区不仅展示五大基础保养系列,三大进阶保养系列,更为消费者展示品牌最新上市产品,提供品牌最即时的产品信息。


标签: 法国天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