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七大秘笈:调整美丽状态迎接夏天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即将来临,甜美的零食和清爽的服装早就已经为女孩们准备好。但是经历寒冬季节,很多女孩都增胖不少。所以在日光浴即将到来的时刻,快速减肥迫在眉睫。可是这样做不仅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也可能会让我们心情忧郁。为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大秘笈,教你快速为夏天做好准备。

1,对自己的食物摄入量稍作改变。如果夏天快要到了,而你需要尽快减掉20公斤,此时,你就需要了解循序渐进的,不对身体造成损害的神奇减肥法。

·晚六点之后严禁进食。但是可以吃用植物油调拌的爽口沙拉,一杯脱脂酸奶,新鲜的用蜂蜜冲泡的绿茶。

·睡觉前三小时禁止食用任何食物。

·在自己的饮食食谱中一定要严格控制蛋黄酱、碳酸饮料、红肉、动物脂肪、含盐量过高的咸食、面粉制品和甜食的量。

·让自己习惯每天喝不少于六杯的绿茶。

2,一月有两天的身体排毒日

在这段时期内,你可以吃用植物油调拌的煮过的红菜、胡萝卜沙拉、苹果、带有干果的杂粮粥。在排毒日中,你的身体可以排除积累的废物,让身体更好的运作。

3,为了让自己拥有修长的好身材,只减掉多余脂肪是不够的,还需要针对有问题的部位做专门的训练。针对每个部位可选取不难的运动并每天做5分钟,当然,也可以在看电视剧的时候进行锻炼。

4,养成每天走路、散步的习惯。理想情况是在清新的空气中散步30分钟,并请努力在散步期间不要接打电话,不要和朋友讨论新闻等。在这30分钟内就请尽情思考生命中美好的事吧。

5,一个月中对自己身体的问题部位做两次包裹。为了让包裹疗法更具有效果,最好去专门的睡眠沙龙。给自己分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在很好的环境中进行包裹疗法。包裹疗法可以有热有冷,热疗不超过20分钟,冷疗40分钟即可。包裹区域的皮肤一定要是健康没有破损的。其中用来涂抹的乳液可以选取容易购买的商品,如植物油混合物,或使用绿茶等粉状物加水调和。在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身体缠绕的过紧,这会破坏皮肤的保护膜。

6,关注自己的头发、胳膊以及腿的健康状况。美丽应该是全身的美丽,被呵护好的这些部位可以反映出自己的优势。不要忘记一周对这些部位至少养护2次。请记得,2厘米长的舞台风格指甲不是美的标志,标准的指甲应该是有着健康的颜色和光泽,并不能影响照顾孩子和给丈夫准备饭菜。对头发的护理要做到定期清洗和一周做一次发膜。

7,护肤时不要忘记对全身做去死皮养护,并定期使用护理修复膜,一般情况下,一周做一次,并交替进行就足够了。用这种方式护肤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在此过程中,尤其应该注意膝盖与肘部的护理,在每次洗澡后要用专门的护肤乳擦拭身体。

遵循上述法则你就可以把自己的身体打造的更加迷人,就可以在能享受日光浴的季节抬起头自信满满的审视自己了。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