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媒体盘点十大体现人们变老的生活细节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觉得自己永远都是20岁?但光阴荏苒,岁月总会在你身上留下痕迹!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法国时尚杂志,见证10个变老的征兆吧。如果符合以下大部分特征,你很有可能已经进入变老的大军了。

1. 能说出20年前你做过的事情

当你说通过了中学毕业会考时,你感觉这件事好像发生在昨天,但是这件事情已经相当久远。显然,这已经暴露了你的年龄。

2. 喜欢早睡早起

你觉得这样才能享受美好的一天。年轻的时候你会白天睡一整天以便晚上外出玩。而你现在会很高兴能在每天晚上10点就上床睡觉。

3. 再也无法忍受青少年一代

在外形上,他们的步态、表达方式、以及他们发油的头发都足以让你感到不快。你已经忘了自己在叛逆期时也曾听过雷鬼音乐之父鲍勃•马利的音乐,那时你也很烦自己的父母。

4. 再也无法理解年轻人之间的流行词

5. 更喜欢去一家价廉物美、安静的餐厅

你更喜欢去可以和成年人聊天的餐馆,当然食物的好坏对你才是最重要的。

6. 会抱怨隔壁年轻人声音很大的音响以及欢呼声;

尤其是当花1个多小时才哄完宝宝睡觉,已经精疲力竭只想躺下睡觉,而隔壁邻居想要及时行乐并为此庆祝整晚的时候。

7.不想太晚回家,因为你知道第二天起床会很困难;

8. 喜欢听怀旧歌曲;

你很喜欢听这一类的歌曲,并且每首都铭记于心,它们会勾起你对过去青葱岁月的回忆。

9.说话的语气越来越像你的父母;

并且你所做的事情越来越接近你的父母。

10喜欢上了你以前极其讨厌的食物;

比如花菜,黑巧克力,你甚至会自己在家煲汤。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