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盘点7种女性所需健康元素 让美由内散发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身体健康是美丽的第一要素,特别是对女性而言,悉心呵护健康才能让美丽更加持久。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女性健康必需的7种维生素。

1,维生素A

维生素A对心血管系统有益。服用维生素A可增厚毛细血管及血管壁,促进上皮组织细胞代谢,加快胶原物质的合成,延缓衰老。此外,维生素A参与女性体内基本蛋白质和氨基酸的合成,具有抗氧化功能,可对免疫系统产生积极影响,增强黏膜的保护功能。西红柿和胡萝卜中均富含维生素A。

2,维生素B6

维生素B6又称盐酸吡哆醇。此种维生素能溶于水并且需要不断补充。缺乏维生素B6会导致失眠,致使免疫系统功能减弱,机体就会容易受紧张情绪的影响。此外,维生素B6能够调节女性生理期的失血量,月经量大的女性更需要该种维生素。常服维生素B6还能影响女性的习惯性特征,减少激动、好斗和冷漠的特性。燕麦和香蕉等食物中富含此种维生素。

3,维生素B9

维生素B9又名叶酸。孕妇可适当补充此种维生素,有助于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预防产生缺陷和病变。此外,维生素B9还能够延缓更年期。与此同时,维生素B9可助眠,缓解疲劳,削弱冷漠情绪,还有助于舒缓紧张心理。维生素B9富含于蛋黄、鱼、肉和绿色叶状蔬菜中。

4,维生素B12

维生素B12影响肌肉组织的生长和智力开发。服用维生素B12有助于消除女性身体疲劳,还能预防健忘症、神经性疾病、贫血和抑郁症。维生素B12富含于肉、奶、蛋、奶酪和天然酸奶中。

5,维生素C

维生素C是一种免疫调节剂,可阻碍病毒和有害细菌侵入人体,对皮肤和牙齿健康起到良好的作用。此外,维生素C还有抗皱,防止早衰,使皮肤富有弹性的功效,对于准备妊娠的女性尤为有益。缺乏维生素C会导致情绪波动大,易激动,易衰老。维生素C大量蕴藏于茶蔍子、猕猴桃、西兰花及柑橘中。

6,维生素D

维生素D有助于体内钙的吸收,可增强免疫系统功能,稳定神经系统运作。对于妊娠女性十分重要,因为它影响着胎儿骨骼的形成。缺乏维生素D会导致佝偻病和骨质疏松。维生素D富含于肝脏、酸奶油、奶、蛋黄以及鱼肉中。

7,维生素E

维生素E又名美丽维生素。它是最强的抗氧化剂,可使细胞膜坚挺,延缓衰老。维生素E能滋养并改善皮肤和头发的状况,对女性身体起到重要作用。此种维生素富含于植物油、坚果、小麦苗和大西洋鳕的肝脏中。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