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健美瘦身10大原则 夏季自信秀出好身材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减肥季,诸多女性在夏季这个露肉的季节踏上了漫漫瘦身路。现代瘦身妙招如此之多,切忌盲目尊崇网络上谣传的快速瘦身法。法国时尚杂志为您盘点日常瘦身***原则,科学瘦身更健康。

1.多喝水

正常人每天应喝1.5升水,可以适当饮用茶、咖啡、柠檬水加以调剂。

2.食用含天然蛋白质食物

鱼类、贝类、家禽、肉类、奶制品以及鸡蛋富含蛋白质,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此类食物脂肪含量偏低,同时可以到达塑型的目的。

3.多吃蔬菜

高纤维的蔬菜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矿物质与维生素含量丰富,热量低。

4.选择低血糖的粗粮

粗粮可以有效地带走腹中的油脂,脂肪含量较低,而且有助于消化。

5.每天两种当季水果

早晨肠道蠕动较活跃,不妨在早餐过后食用新鲜水果加速身体排毒。午后可以将新鲜水果作为下午点心。

6.每天摄入适量脂肪

据研究表明,若没有脂肪的摄入,有些维生素不能被很好地转化吸收。

7.每天食用三种乳制品

乳制品中的钙元素能帮助人体燃烧脂肪,促进机体产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若想健康瘦身,每天至少食用三分低脂或脱脂乳制品。

8.避免食用精加工食品

白面包、饼干等精致加工过的食品会促进血糖升高。

9.晚餐不应吃得太饱

相对于午餐来说,晚餐应避免大吃大喝,尽量清淡。不妨选择低蛋白的食物,或者多食用蔬菜。

10.配合定量运动

对于想要健美瘦身的女性来说,运动是必不可少的。每周应进行3次身体锻炼,每次持续1小时。或者每天锻炼30分钟。快走是**简单的运动方式,不过应注意运动细节。快走时,把握好节奏。身体挺直,挺胸收腹,肩膀稍向后张开。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