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入驻重庆 带来纯韩美丽体验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7000平米的营业大厅、独树一帜的纯韩整形理念、国际一流的专家及设备、韩式风格的装饰布局和服务流程6月6日,源自韩国的国际高端医疗美容品牌连锁机构——Yestar艺星的第十三家连锁机构——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开院营业。同时,作为Yestar艺星整形品牌升级年重要标志之一的,新晋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蔡琳为其拍摄的时尚广告也在开业仪式上同步首发。


重庆艺星开业现场

Yestar艺星整形进驻中国10周年暨品牌23周年

重庆终于等到你

重庆艺星是Yestar艺星整形的第十三家整形连锁机,其品牌最早由韩国医学博士朴仁出博士始建于首尔。2005年,Yestar艺星整形登陆中国上海,其后陆续于北京、杭州、温州、武汉、长沙、大连、合肥、哈尔滨、成都、济南等城市相继落户,进入中国10年来,其提倡和践行的纯韩技术和服务让其在中国,乃至亚洲业界享有盛誉。

我们不管是在医院风格、医疗技术领域和人文服务都尽量使求美者在整个蝶变的流程中能随时感受到最为纯正的韩式体验与感受。Yestar艺星整形首席执行官李吉星介绍说,近年来重庆的医美市场飞速发展,这证明了重庆求美者对美丽的需要程度,艺星在重庆的落户对整个重庆地区的医美市场注入新的血液,对这个行业带来新的能量,并为重庆的求美者提供高品质纯韩医疗美容服务。

国际合作强强联手

中韩整形合作迎来新契机

据悉,Yestar艺星整形与韩国整形美容协会大韩美容外科学会、日本美容外科学会、美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世界抗衰老医学会等国际权威学术机构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汇集了包括李键昊、郑皓均、朴正馨、李春新、南相宰、金相泰、洪润基、辛定基等多位韩国医学美容领军人物。今后这些专家将通过定期坐诊或长期坐诊的方式参与到Yestar重庆艺星的运作中来,从而在技术、服务方面与重庆地区求美者建立起良好的互动。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全军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杨蓉娅教授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全军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军区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委员杨蓉娅教授对Yestar艺星整形在重庆的落户开业表示出高度的赞赏。她认为,韩国的整形技术对于亚州女性,特别是中国女性的影响是积极的,艺星整形提供的纯韩的服务与体验可以让这种影响得到更为深远的延展,而这个良好的契机对于中韩两国医美行业专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十分必要。

巨星蔡琳登陆央视诠释品牌升级

艺星开启全球连锁版图

今年是Yestar艺星的品牌升级年,由韩国巨星蔡琳为其全新代言的广告大片也于重庆艺星开业仪式上同步发布。据Yestar艺星集团品牌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蔡琳自身所具有的韩味也非常完美地诠释出艺星的纯韩理念,同时,作为国际巨星她的形象与影响力可以很完美地向公众传递出美丽的内涵。

为了让全新升级的广告片做到尽量完美,Yestar艺星更是请到了由多位韩国广告界大牌名师参与策划、拍摄以及后期制作。记者在当天首发仪式上看到,片中不管是蔡琳的时尚造型、表演上独道创意、画面的华丽质感都让人叹为观止。该广告片已经于6月1日登陆CCTV—1、CCTV—2晚间黄金时段,并将于近期在上海东方、黑龙江、湖北等卫视频道同步播出。


Yestar 艺星品牌创始人 朴仁出博士

我们以企业形象为契机诠释出一个行业的的态度。朴仁出博士称,作为首次在央视播出的行业广告,艺星不仅进一步表达出了自己的价值,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正式奠定了Yestar艺星整形迈进中国医美第一品牌的基础,让公众从中对Yestar艺星整形、对纯韩理念、甚至对整个医美行业产生更为正确和清晰的认知。

同时,李吉星也表示,依托今年的品牌升级,将来艺星整形将构筑以首尔、北京、上海、广州、重庆为核心,引领亚洲高端医疗美容趋势,开启全球连锁的宏伟版图。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