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夏天减肥季 不吃饭是否真的能瘦身?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年轻一代的小青年们在追寻的以瘦为美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而如何快速安全有效的减肥,就成了焦点话题。近日,北京某医院又接收了一名因减肥绝食而入院的病人。记者赶到后发现,病人是一名约25岁左右的女性,该女子面部苍白,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健康管理科的张医生表示,医院每年临近夏天都会有像小美这样的女孩由于减肥节食,不进碳水化合物而出现的酮症酸中毒的病人,并且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女性减肥一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但是不吃饭是否真的能瘦身?绝食减肥是否正确?记者带着这个疑问进行了调查采访。

绝食减肥徒劳又伤身?

张医生告诉记者,现在很多年轻女孩为了瘦身选择绝食减肥,绝食是指完全不进食,只靠喝水或者喝咖啡来维持代谢,但这样导致身体营养和水分的流失得很快,并且很容易觉得饿。最终瘦身效果不仅不理想,而且一旦复食,便会马上反弹,因为身体减掉的并不是脂肪而是水份,绝食减肥不仅徒劳而且还伤身。只有身体有了饱腹感,才会有能量来源。

减肥?排毒燃脂是关键

如何有效的进行减肥?对排毒瘦身深有研究的山下女士或许能给我们答案。她说道:要想瘦,排毒是关键。人体每天都会代谢出一些毒素,这些毒素如果不及时排出,就容易堆积造成肥胖甚至病患。人体排毒是可以保证身体健康状况的,科学的排毒也是养生的一种方法。不过,排毒的途径有很多种,需要科学选择才行。柠檬水、苹果或是一些营养片都是能帮助身体排出宿便、清除毒素,同时补充身体酵素成分的健康饮食。

身体没有了毒素的干扰,想不轻盈健康都难。减肥不减健康,科学的进行瘦身排毒才是王道。

补充矿物质、维生素很重要

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离不开各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补充矿物质、维生素,促进新陈代谢,对于减肥瘦身也是相当重要的。已经成功瘦身15斤的赵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原来以为减肥就是要节食,结果不仅体质变差了,还引起了便秘。后来知道山下女士的养生断食中有一种叫冲绳健康醋的液体能促进新陈代谢,分解胆固醇,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用了一个月。没想到不仅解决了便秘,而且从150斤成功减到125斤,身体也比原来更健康了。于是她推荐自己的孩子父母包括老公都和她一起使用,现在俨然成了一位减肥达人。

山下女士说道,很多人减肥瘦身不讲求方法,以为单纯的绝食或者跑步就可以了。但其实瘦身就主要就是排毒,然后是合理食用营养产品,制定服用计划,让身体处于一个平衡的状态。只有使用科学健康的瘦身方式,才会达到满意的瘦身效果。记者了解到,山下女士开设的断食道场为顾客量身定做的七日断食套餐,已经帮助许多人瘦身成功。在日本的山下断食道场,很多顾客原本是奔着养生而来,但近年来为了达到瘦身目的慕名远来的人也越来越多,这种名为山下瘦身养生断的养生类瘦身产品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

减肥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役,选对方式和减肥产品才能在这场战役中取得胜利。记者认为,美丽固然重要,但健康的身体才是生活的资本。爱生活,健康瘦身,愿每一位奋斗在瘦身前线的人们,都能收获属于你们的幸福人生。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