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细节:美国研究表明久坐或将导致短寿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长时间保持坐立状态可能会引发人体过早衰亡。法国时尚杂志为你揭秘个中原因。

你有没有窝在沙发里看一整天电视的经历?或者由于工作原因,你是否需要连续坐上好几个小时?这些小事看似不甚重要,但是必须加以重视,因为长此以往我们很有可能因此丧命。美国威斯康星医学院的研究就证明了这一点。

所以要想长寿,就得多活动活动。实际上,要是**坐立的时间超过11个小时,和那些只坐了4个小时甚至更短时间的人相比,前者死亡的几率就会增加40%!如果长时间处于不活动状态,身体的脂肪代谢就会变慢,胰岛素分泌也会逐步减少,同时动脉压力增大,这就意味着患上糖尿病的风险高达112%,另外还会有147%的可能患上心血管疾病。

如果你告诉自己:虽然如此,但是我一周都做好几次运动,所以应该不会有事的。那你就错了!一项针对2000名50岁左右的成人展开的研究表明:定期开展体育活动并不能规避久坐带来的风险。

医生认为,如果能减少坐在椅子上的时间,甚至每天只缩短1、2小时,都有可能对将来的身体健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