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节食减肥法 10个小窍门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节食减肥吗?是时候丢掉这种痛苦的减肥模式啦!节食绝不是减肥的最好办法,减肥也不一定就是受折磨的过程。法国时尚杂志为广大爱美女性提出10项建议,有了这些小窍门,轻松拥有好身材不是梦。

1、一天5顿饭

这条建议一定是吃货们的福音!在7点和19点之间,每隔3小时就应该进一次餐,最主要的一顿饭应该在13点左右。每餐都应摄入蛋白质来帮助保持身材。最不应该做的事就是不吃饭!这样做会让身体囤积脂肪来填补之后的营养不足。

2、排出体内多余水分

体内水分会引起饱腹感,也会使你感觉自己好像又重了。这种感觉再糟糕不过了。因此,应该多食用芹菜之类解毒利尿的食物。蒸桑拿也能通过排汗排毒来使你达到减重的效果。

3、做一次食物过敏测试。

当你对某种食物过敏时,你的体重很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增加。因此,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过敏源并把他们从自己的饮食中排除掉十分重要。

4、每天饮用两升水

虽然这看起来很矛盾,但喝水的确有助于体内水分代谢。喝水还有利于消化,帮助及时排出体内垃圾。

5、减少盐分摄入

摄入太多的盐会造成体内水分代谢减缓,加速肌肤老化,减少皮肤弹性。为了减少盐分摄入,要尽量避免食用方便食物。

6、进行有规律的锻炼

众所周知,想要拥有魔鬼身材,必须进行锻炼。但如果你的锻炼没有取得明显成效,那就需要检查是否采取了正确的锻炼方法。大部分专家都认为,有规律的运动更利于瘦身。

7、摄入螺旋藻

在减肥时,缺乏糖分的问题是最难克服的。螺旋藻则有助于减弱身体对糖分的渴求,从而抑制进食欲望。

8、清肠

如果之前尝试过的所有减肥方法都没有取得良好成效,则可以考虑净化一下身体。清肠不但可以助你减肥,还可以清除体内毒素。连续三天采用以蔬菜汤或者绿色蔬菜和水果为主的食谱便是清肠的好方法。喝温水、柠檬汁或者咖啡也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9、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谨慎状态也可能成为阻碍减肥的因素。是不是也经常会有减肥永远不能成功的心理暗示?这时,你需要躺下来深呼吸,赶走怀疑,建立自信。

10、吃巧克力

是的,这是真的。当强大的饥饿感来袭时,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赶走它。这时,一块高品质的黑巧克力是最好的选择。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