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计划的18项注意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在参加正式的锻炼之前,一定要先进行体格检查

当你开展健身锻炼计划时,需要对以下因素进行考虑:

年龄、体质状况、疾病史、有没有锻炼基础以及是否有可供自己支配的健身资源等。此外,如果你能把下面的这些健身原则灵活运用到锻炼中去,就能够使自己的身体渐渐适应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健身也就显得轻而易举了。

1.在参加正式的锻炼之前,一定要先进行体格检查,尤其是当你此前长时间未参加过相应的锻炼。

2.如果没有健身基础,就猛然开始健身运动,不但会导致过度疲乏、肌肉酸痛、僵硬等症状,而且还有可能引发心脏疾患,健身的关键是要本着循序渐进的原则进行。

3.把健身锻炼变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再小的活动量对于健身也有帮助,比如家务劳动、爬楼梯以及以步代车等。这些日常活动虽然零碎,但日积月累却会显现大效果。

4.一定要留出锻炼的时间。锻炼虽然会耗费一定的时间,但对于维护健康非常重要。可以试验各种类型的锻炼计划,直至找到一种能够把锻炼与日常生活有机地结合起来的锻炼方式。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