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泽带着美丽去旅行之保加利亚玫瑰节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在每年6月的**个星期天,对于保加利亚人来讲都是非常盛大而又重要的节日,因为这**会举办保加利亚玫瑰节,不仅当地的居民载歌载舞大肆庆祝,连国家政要和总统都会过来参加哦,我为了参加这次活动也是劳力伤神,凌晨3:30就起床了!在平时国内这可是我上床睡觉的时间呐,但是来到这里之后,我觉得一切早起都是值得的。

保加利亚卡赞勒克市玫瑰园

这是保加利亚卡赞勒克市玫瑰园,这里的玫瑰有上千余种,所以说这里的玫瑰全世界闻名不是没有道理的,美丽的花海瞬间就扫去了身体的疲惫,如果可以,我好想生活在这里,那一定是人生中*美的体验。

当地居民们载歌载舞

当地居民

这里是玫瑰节的现场,当地居民们载歌载舞庆祝,不论男女老少大家都穿着*传统的民族服装,为了这次盛会庆祝,当然也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来观看,有的游客甚至被这种热情感染,也到他们中间去载歌载舞,现场非常热闹哦!

李铭泽与玫瑰皇后

之所以盛会如此受欢迎,也是因为每一届的保加利亚玫瑰节都会选出一位*美的玫瑰皇后,跟我合影的这个女生就是这一届的桂冠得主,看来外国人跟我们的审美都一样,她真的很美哦!


玫瑰花瓣提炼精油


玫瑰花瓣提炼精油

这些参赛的玫瑰*后都会被采摘回来,然后送到当地的精油工厂,提炼出精油,看着这一大包的玫瑰花瓣,其实提炼成精油之后只有非常少的一些,所以说它们既难得又珍贵。


提炼过程


精油工厂

精油的提炼过程非常漫长,需要专业的仪器和步骤,经过高温的加工,水蒸气蒸馏后提炼出来,由于精油是*天然的植物,所以储存也需要*专业的方法。


李铭泽老师

这次的玫瑰节之行我也收获了很多,精油工厂的工作人员会详细的跟我讲解玫瑰精油萃取过程,我都有冲动想要在家尝试去提炼精油了,当然这只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玩笑啦!但其实精油的好处非常多,它的天然成分致敏率非常低,而且渗入性很强,可以深入肌肤的内部,从内而外的调节肌肤,让肤色更加红润,充满好气色,同时增加体内循环和新陈代谢,实现美白和抗氧化的作用。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直接购买含有玫瑰精油成分的保养品来护肤,当然也可以直接购买*纯粹的玫瑰精油,在涂抹保养品时精油和乳霜以1:10的比例混合,通常全脸使用只需要一滴就可以了,然后按压在肌肤上,精油通过乳霜作为载体,渗入肌肤,使用**膏、面膜等产品时都可以用这个方法哦!另外它还可以在泡澡时DIY玫瑰浴,5滴玫瑰精油+500ml牛奶倒入单人浴池中,你就会瞬间置身于玫瑰的海洋,身心放松的同时也让全身的肌肤更加明亮。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