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年轻水系列简述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Lancôme You th Lotion

Hydra Zen水份缘

舒缓水

变化成水的瞬间 肌肤重回初生般水润柔嫩

具备妙不可言的神奇质地和绝佳肤感。纯净的果冻般质地,一触肌肤瞬间变化成水,给皮肤带来春风晨露般的自然、柔和、清爽、通透之感。既有亲肤而扎实的甘油及醇类保湿成分,又有麦冬根、法国蔷薇、牡丹根等精心搭配的高效植物萃取物,还添加了活性发酵菌类的修复成分,带来空前强大的补水保湿、镇静舒缓及修护功效。更难得的是,这瓶水的配方非常简约干净,具有极高的温和性。每天使用下来,肌肤自然地恢复初生时的水润、柔嫩、舒适,就像是刚绽放的玫瑰花瓣,它美好、纯净、自然,与天地万物相连。

Energie DeVie根源补养

能量水

温润充沛的能量 点亮皮肤的内在光采

也许是业内用途最广泛的水了,用化妆棉擦试着用好,直接拍打按摩着用好,泡纸膜用还好,甚至混合精华面霜来用也是好,你希望一瓶水能为皮肤带来的享受,它几乎都可以满足。琼浆般的质地蕴含着温和而充沛的能量,透明质酸钠和丰富的醇类保湿剂确保它能为皮肤带来很好的保湿效果,更是创造性地运用了红景天、龙胆根、野生山药等珍贵的中草药萃取成分,帮助增强皮肤细胞活力,改善面部气色。它源源不断地呵护着肌肤,供给着温润充沛的能量,令皮肤润泽、明亮、充满活力,昼夜不停地绽放出最内在而真实的动人光采。

Visionnaire美肤修护

修护水

与生俱来的细腻 源自内外兼修的净透无瑕

水,最能与我们身心相连,也最能与皮肤亲近融合,这瓶强大而不露锋芒的水,使得拥有内外兼修的细腻皮肤成为可能。除了稳健而高效的基础保湿成分外,这瓶水精心地添加了辛酰水杨酸、茉莉酮酸甲酯、水杨酸苄酯、腺苷等修护及角质层改善类成分,使其在绝妙的浓度内,既拥有水一般的温和安全,又能有效地对皮肤进行修护调理。于内帮助清除杂质、调理皮肤细胞,使肌肤深层愈发净透端正,于外调理角质层、收敛毛孔、改善细纹,为肌肤触感带来改善。日复一日,皮肤愈发细腻、柔滑、精致、无瑕,你会欣喜地发现,这才应是你肌肤与生俱来的样子。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