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评测:宝拉珍选岁月屏障凝时保湿洁面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评测编辑:Hugo

宝拉珍选岁月屏障凝时保湿洁面浅蓝色的压泵瓶的包装,非常方便取用,无色素无香料的配方非常适合油性及易长痘肌肤使用。宝拉珍选岁月屏障凝时保湿洁面酸碱度适中,温和不刺激,细密的泡沫具有较好的清洁力,可以洗净日常生活的污垢。


评测得分:8.5分

评测得分:8.5分

评测结果:宝拉珍选岁月屏障凝时保湿洁面是压泵瓶包装,易于取用,每次1-2泵,稍微稠厚的白色乳液状质地,细闻没有香味,不添加任何香料和色素,成分十分安全可靠。

评测得分:8分

评测结果:从图上可以看到宝拉珍选岁月屏障凝时保湿洁面的ph值约为6.5~7.0,与肌肤的ph值接近,较为温和,清洁皮肤脏污的同时不刺激肌肤。

评测得分:8.5分

评测结果:从图上可以看出,泡沫细密,但较于稀薄。起泡能力中等,泡沫量不算太多,但足够细腻。能有细密轻柔的洁面泡沫覆盖全脸,洗感相对较好。



评测得分:9分

评测结果:在皮肤上涂抹睫毛膏,轻柔清洗后,睫毛膏痕迹褪去不少,可见宝拉珍选岁月屏障凝时保湿洁面清洁力上佳,对毛孔的脏污能做到很好的清除。

本次评测总结:宝拉珍选岁月屏障凝时保湿洁面方便取用的压泵包装,避免了取用时的二次污染,同时百分百无香料无色素的添加,非常温和不刺激。清洁力不错,能充分洁净脸部肌肤,其蕴含的天然保湿成分使得洁面后的皮肤不会过于干燥,非常适合油性及易长痘类型的肌肤使用。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