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系赵丽颖vs光系蒋欣 素颜技术哪家强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开播就好评如潮,剧中的女神无论是混仙界还是混魔界,都是超高颜值。肤白似雪、面如粉黛……可是当她们褪去的浓妆淡抹,素颜的她们是依旧美如天仙还是变成路人?

水系赵丽颖vs光系蒋欣 素颜技术哪家强

剧中女神或清纯可人或美艳无双,个个都是颜值超高,让观众大饱眼福,可是当她们褪去了精致的妆容,裸肌的她们是否还美如天仙?下面赶紧来看看她们素颜究竟是怎么样,她们又是怎么保养的呢。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饰演的萌萌哒萝莉花千骨,绝对是大叔最爱,而后来化身成妖神,也同样征服了一大帮少男心!其实,赵丽颖可以说是素颜跟妆后相差最少的女星之一了。现实素颜的赵丽颖也是非常惹人爱,幼嫩的白净水润的裸肌感觉能够掐出水来,令人羡慕不已,看上去萌萌哒。

赵丽颖肌肤本来就很水润

赵丽颖肌肤本来就很水润,可是她对肌肤保湿工作也毫不松懈!她一定会每天都在睡前敷上一片保湿面膜,来让自己的皮肤回复饱满弹性。小编提醒大家,一般而言面膜不宜每天都敷哦!一周2到3次就足够了,但也有小部分面膜是标明可以每天敷的,大家选用时要看清楚。


蒋欣

蒋欣

不少华妃粉,可是冲着蒋欣去看的哦!可是与华妃感情不同的是,蒋欣这次饰演的夏紫薰被赞为“仙界第一美女”,深受众仙们的喜爱,可是却因感情得不到回应,一念堕落成魔。不过无论是仙还是魔,是剧里还是戏外,蒋欣光感白的肌肤都很吸引人,就连参加跑男时,素颜上镜也依然非常抢镜。


蒋欣的肌肤天生就很白

蒋欣的肌肤天生就很白,可是为了让肌肤白的有质感,不变成惨白,蒋欣每天都会喝牛奶,并用牛奶洗脸。的确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好多人洗完后脸部立即变得顺滑白皙。但编辑温馨提示,各位MM在使用牛奶洗面前,要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哦,过水之后再用牛奶洗面,另外应该挑选脱脂牛奶,这样可以避免脂肪粒产生。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