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花千骨,16岁画成这样你吓唬谁啊?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一开头,花千骨自述她今年16岁了,然后摆出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然后画面是这样的

这蜡笔小新一般的眉毛和浓浓的小烟熏妆是怎么回事?二八年华不是应该画一个清新可人的少女妆吗?难怪我们的男神要露出这嫌弃的眼神~

当然,如果你是她的粉丝,你会说,这是剧情需要,没人规定16岁就不能画浓妆啊?那么,小编就拿几个示例对比一下……

刘诗诗在里,白皙的皮肤,配以淡粉色系的腮红和唇彩,清丽无暇。

周冬雨在里,淡淡的裸妆,只用BB霜打造出清透无暇的皮肤质感,像一个惹人怜悯的少女。


孙俪在中刚入宫为常在的时候也是16岁,妆容清新可人,只用眼线增添了神采,毫无浓艳之感。

其实,无论是剧中演绎的人物,或是日常生活中的少女们,在妆容的选择上应该以清透粉嫩为主,女主偶像团体SNH48在6月号里有一组大片,尽显少女本色。





擅长少女妆的还有Angelababy,她在写真书里,将一位少女的心事演绎的如泣如诉,这款少女妆给她整体加分不少。




如何画好一款少女妆:


STEP1:底妆产品尽量选择轻薄的,用化妆海绵从脸颊中央向两侧推开,眉头中央向上推开,下巴凹陷处向两侧推开。


STEP2:少量的砖红色的眼影在整个眼窝打底,包括下眼睑,用色不要太深。


STEP3:深咖色的眼影在双眼皮范围及其上方2-3mm处涂抹。


STEP4:下眼睑的前半段用深咖色加深轮廓,眼头部分用白色提亮。


STEP5:下眼睑眼尾部分涂抹少量的珠光深橘色眼影增加眼影的层次感。


STEP6:刷睫毛膏让上下睫毛更加浓密纤长。


STEP7:用比眉色更浅的眉粉画眉,让眉毛更加柔和。


STEP8:刷上眉毛定型产品,尤其是眉头部分,可以让眉形更加立体自然。


STEP9:笑肌部位画上椭圆形的粉色腮红,既提升气色,又有瘦脸效果。简单涂抹上闪亮的唇彩,一款清纯又性感的妆容就打造完成了。

美妆步骤来自网友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