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插座 都能帮你炒股了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就不能把我嘴里的水碱处理下么?

iKettle无线电水壶

热水壶都上网了,这普及速度还真让人有点接受不了。iKettle可以通过Wi-Fi对接上你的手机,然后远程遥控着它进行烧水。甚至是提前设定好烧水时间,起床后就能冲一杯热咖啡。有它存在,再喝隔夜水就是你自己的不对了。

再让老娘摇**就跟你拼命!

LG Styler第二代智能衣物护理机

这个衣柜造型的设计,本质上是一个护理装置。洗干净的衣服挂在里面,它就会轻轻摇摆,用晃动的方式把褶皱弄平。而热蒸汽喷雾技术TrueSteam则可以把杀菌、除异味,**衣物中99.9%的细菌都失去活性。

再不起床老娘揍你!

Holi SleepCompanion智能灯泡

这是一款专为失眠患者开发的灯泡,它可以通过程序设定,进行20种灯光颜色的切换。在你每天醒来和睡去的关键时间点上,它会发出模拟日出日落的光芒。比如你设的7点醒,光照会在7点达到*大值。

老娘才是货真价实的经济适用女!

Dacor Android智能烤箱

48英寸的一个大烤箱,本来也没什么特别稀奇的。怪就怪在设计师给它装了一块7英寸触控屏,并且安装了Android4.0系统。你可以用它来设置好烘焙时间,或者是在烤东西的时候玩玩小游戏,消磨一下无聊时光。


太聪明的东西可能不适合你!

邦讯 智能“玩儿”插排

防*防雷防浪涌,除了一个**插排所具有的素质外,它还能兼具手机快速充电,WiFi中继,甚至是音乐播放和用电计量这种逆天技能,当然这一切都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现在你不仅能随时让家里断网,还能断电!


叫我美食屠夫……因为你会发现你吃下去的不过是些数字而已。

The Orange智能砧板秤

把食材放上去,然后在手机端输入食材类型,它就会把各种成分的比例都展示出来。蛋白质、脂肪、纤维素……所有东西都一目了然。这一顿饭吃进去多少卡路里,它都能给你展示得一清二楚。有了它,你就可以真正做到吃得心里有数了。


我还自带游戏功能,助你早日捅破腮帮子!

Kolibree智能电动牙刷

它可不是简单的电动牙刷,除了超高频率的声波震动外,它还能通过App记录你的每一个刷牙动作。刷完一顿下来,有没有“漏刷之牙”一目了然。*重要的是孩子再也不能糊弄事了。


主人,请让我带你尽情地装B吧!

The ONE 智能钢琴

这是一台能教会你弹的钢琴,The ONE智能钢琴拥有三角钢琴音色,全配重重锤结构,标准88键**键感,使初学者一开始便能在弹琴中快速上手,连上iOS或安卓设备,便可与配套APP一体互动,用适合你的方式教会你弹琴。跟灯模式能智能检测弹奏的每个音符,弹对音,就会亮下个灯,手残党也能弹出喜欢的曲子,它免费提供2万*正版曲谱,包你泡尽**文艺妞。

TIPS

你得为智能家居花多少*

有项调查显示,大家对智能家居价格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包括10万以上的区间里都有10.9%的支持者,这已经超出了调查者的预期。而超过60%的朋友接受成本都在3万以下,可见到时候还是会先从低成本的轻型物联网设计开始普及。不过还有10.25%的朋友需要被批评了:你们只肯给物联网大业投资三位数,这是什么鬼!一个智能灯泡就把你打发了?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