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没有好身材 因为你做错了这10件事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每天都坚持健身,流了很多汗,每个动作都做到位,然后吃得很健康,看到美食也忍着不敢吃,各种忌口,但是,瘦得不明显,更不要说马甲线、美背、翘臀、脊柱沟、腰窝、比基尼桥……一个都没有!你不是一个人!!!

即便你认为你做了所有对的事,但是美背、翘臀、脊柱沟、3cm肌、马甲线还是屏蔽你!有没有欲哭无泪!想把过去错过得美食都吃回来!哈,来,爱美编辑告诉你,为什么你总是被美丽屏蔽~

首先,吃得足够满足你的身体需求!

减肥的确要减少卡路里的摄入,但是,肉食也是不能跳过的!女性不适合素食!你的身体是需要能量的,你毕竟不是兔子~

如果你的目标是让自己的身体变得紧实,有3cm肌,食物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不是瘦的天敌,别有事没事就节食!我们减肥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幸福感,所以要寻求聪明的办法,而不是虐自己。

正确姿势:吃一些飞禽类食物,管控自己的卡路里摄入!减肥的菇凉,选择低卡路里、有饱腹感的食物即可!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