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虚易形成肥胖体质!这样吃健脾养胃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大多数人“肥胖”的造成原因已经不止是“食而肥”,更多的是因为脾胃失调。肥胖,四肢身体不温,怕冷又怕热,溏便,皮肤黄、松弛、暗哑、多油、多斑、没弹性、新陈代谢和消耗减慢、内脏功能衰退、失眠多梦、食欲强、多汗、容易疲倦、懒动、水肿……如果你有以上某几种症状,说明你的脾胃已经出现了问题。脾胃失调,脏腑机能会出现减弱和衰退,体内水湿运化不畅,水滞留体内就会造成肥胖的现象。因此,要解决肥胖,一定要先健脾益气,保健养胃。以下小编便向各位推荐一些健脾养胃而又能瘦身的食物,让大家能够摆脱水肿,做真正的水美人。

饮食调理健脾胃

1、山药:健脾益胃, 减肥 健美

热量:56大卡/100g

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助于脾胃的消化吸收,是一味平补脾胃的药食两用之品。不论脾阳亏或胃阴虚,皆可食用。同时,山药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钾的含量较高,热量相对较低,经常食用山药有减肥健美的作用。在减肥期间也可以作为粗粮代替主食食用哦。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