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眼妆 做最独特的自己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高冷美睫毛

簇状睫毛,简单却有着醒目的存在感, 让你永远不可能成为在PARTY 上被忽略的壁花小姐。打造这款效果,一定要选择浓黑加密的睫毛膏。将睫毛夹卷翘,然后多刷几遍,再用小镊子夹成一簇一簇。

下睫毛也不能忽略,下眼线中间描绘的创意圆点是点睛之笔。银白色、银灰色、浅紫色眼影会让美睫毛更加凸显。

傲娇小翅膀

想成为2015 彩妆潮咖?快用墨绿色眼影膏在上下眼睑及外眼尾位置勾勒出翅膀般的不规则几何效果!如果怕不能一次描画成功,可以先用同色眼线笔画好轮廓,再用眼影均匀填满。

睫毛、唇色的处理要低调,否则会抢镜哦!

极简荧光橙

自然简单的肤色映衬下,极简线条混搭荧光橙,呈现一种与众不同的姿态。将橙红色从下眼线内眼角开始画到下眼线中部,线条由粗到细,配以卷翘干净的睫毛,简单时尚。参加夏日泳池派对或COLOUR RUN 不妨一试!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