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头发也需要睡“美容觉”!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睡眠时间是肌肤**的**时段。在睡前做好保养,醒来后的皮肤水润有光泽。其实头发也可以在这**时段里得到新生!想在醒来后,头发变得更加强壮**?这些TIPS你要掌握!

一、睡前梳发也有大学问!

一、睡前梳发也有大学问!

睡前梳发能为头发的“美容觉”打上一个好基础,除了用猪鬃梳子梳理头发外,还有这几点也要注意哦。

1、洗头后,头发未干透时角质层是张开的,要等头发干透后再进行梳理。

2、强硬地一梳到底不可取,应先手握上层的头发,梳通发梢后再从发根慢慢地向下梳。

3、梳理头发时,也要用梳子轻柔地梳理头皮,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毛囊供养。

4、定时清洁梳子,专门准备一把牙刷,将齿缝里的污渍清理干净。

二、换上丝绸枕套!

二、换上丝绸枕套!

化纤材质的枕套和头发摩擦后会产生大量静电,从而引起毛躁、分叉等秀发问题。丝绸材质枕套光滑的表面让你翻来覆去也不怕秀发问题的产生,同时也减少了皱纹的增生。


三、睡出卷发来!

三、睡出卷发来!

在睡前编织一个松散的三股辫,既可以防止睡觉时四仰八叉头发蓬乱,醒来后也会收获一个未经加热的自然波纹卷,夏日里**的一款发型。


四、睡前几滴油!

四、睡前几滴油!

就像睡前要敷面膜抹晚霜一样,抹发油同样必不可少!睡前涂抹发油,不仅能在表面上增加秀发的光泽度和柔顺感,也会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干燥受损的头发。涂抹并梳理好你的头发后,可以用发巾包裹所有的头发后入睡,这样能保持你的枕套干净整洁。早上醒来后,头发在阳光下会显得格外有光泽,柔软又垂顺。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

编辑**: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

RMB79/100ML

巴黎欧莱雅**款全面秀发护理精油。**融萃6种**花卉精油:亚麻花、提亚蕾花、玫瑰、莲花、洋甘菊、雏菊。随时享受花香芬芳,丝质柔滑,莹润绚亮,花香芬芳,见证秀发即刻新生蜕变。


沙宣**光感莹润精油喷雾

沙宣**光感莹润精油喷雾

RMB79/100ML

**结合精华于每一滴透明喷雾,精油成分瞬间驯服毛躁,提升秀发亮泽度,**塑造立体光感造型。随时一喷,发丝瞬间盈润,持久亮泽。免洗成分,随时随地呵护秀发。


希思黎芳香系列护发精华液

希思黎芳香系列护发精华液

RMB950/30ML

滋润**、促使毛发正常生长配方。旱金莲花、荨麻草等植物精粹与麝香草精油、鼠尾草精油共同作用,能够:对抗外在因素引起的头发损伤。加强秀发的蓬松感、活力与定型效果。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