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住手!这三件事会毁了你浪漫的波浪卷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婚后首秀的Angelababy人逢喜事精神爽,一头飘逸灵动的波浪卷发更是抢镜无数,波浪卷长发与优雅长裙的相互映衬依旧流露着浓浓的少女情怀。夏日里的波浪卷是不少妹纸趋之若鹜的发型,可若是打理不善就会从加分项变成负担哦!快看看这些卷发雷区你碰到了吗?

一、使用过多的护发素

一、使用过多的护发素

烫发后头发变得干燥,不少妹纸就会开始狠狠地用上护发素,护发素的确会让头发变得柔顺,但在柔顺不当反会让头发变厚重。如果你使用过量或未冲洗干净,残留的护发素会堆积油脂,堵塞头皮毛孔,一旦时间久了,头发会变得厚重、油腻、这会导致你的造型无法达到轻盈的状态,沉重感会令你的夏日更加闷热。

二、只做简单的护理

二、只做简单的护理

当你的头发处于受损状态时,若你还只是在家中做简单的护理,受损程度可能会更严重。加上夏日里洗头频率增多,紫外线照射强烈,所以还是建议根据你头发的健康状况,每月到沙龙里进行一到两次的深层护理。专业的沙龙护理会更长效地防毛躁,解决头发纷乱等问题,同时能更好地维持头发的卷度。

如果你属于油性发质,在家中护理时不妨使用液体状的免洗型护发精华,减轻头发的负担。


巴黎卡诗黛丝智控护理服务

编辑推荐:巴黎卡诗黛丝智控护理服务

智控角蛋白科技演绎深度发丝掌控力。黛丝智控护理首创180°高温精华导入,4大步骤45分钟,赋予秀发无与伦比的柔滑触感和轻舞动感,持久效果亦能经受10次洁发的考验。该护理现已登陆巴黎卡诗合作沙龙。


大卫尼斯爱恋丰盈洗发水

编辑推荐:大卫尼斯爱恋丰盈洗发水

特别针对干枯纷乱卷发设计,具有抗氧化功效并有效保湿、强化、调理头皮。橄榄脂则帮助滋润秀发并帮助头皮油水平衡。有效帮助秀发对抗氧化,并且使卷发柔软弹俏,富有光泽,不易打结。


三、自己修剪发尾

三、自己修剪发尾

当头发不断变长,你是不是会忍不住剪去卷曲度凌乱的发尾?快打住!不要自己动刀为卷发做修剪哦,还是寻找专业理发师的帮助吧!告诉他们你的诉求,你是追求更好质感还是丰盈感的卷发,他们会以专业的技巧,通过适当的修剪为你平添更多额外的魅力。

在家中细心呵护,去专业的沙龙进行护理和修剪,在造型上也尽量以天然的方式去打造,你的卷发烦恼就会烟消云散啦!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