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本难以入眠 五大误区更应该避免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法国时尚杂志报道,天气越来越热,人们应该避免几个睡眠误区、以更好地进入梦乡。白天气温上升通常意味着晚上更加难熬,虽说没有保证人香甜入梦的魔法,但有一些事情,尽力避免就能帮助自己更好地入眠。

不要把水杯放进冰箱

喝水很重要,这是显而易见的,所以最好把水杯放在床头而不是厨房,这样的话半夜想要喝水就不需要到处走动导致完全清醒。

晚饭不要吃太多

冬天多吃倒没什么,除非存在体重或消化的问题。然而夏天,晚饭最好还是少吃一点!为什么呢?因为体温会随着消化的进行而升高。

不要喝酒

原因和上一条是一样:酒会使体温升高,所以很热的时候不建议喝酒!

睡前不要洗冷水澡

睡前不要降低自己的体温,主要是因为体内的新陈代谢会在上床之后尝试恢复你的体温。最好是洗温水澡,如果实在热得不行,可以不完全擦干身体。

不要睡得太早

和传统的观念不一样的是,当天气很热的时候,最好不要睡得太早!相关医学专业人士表示,相比于长时间又断断续续的睡眠,短时间又有效率的睡眠更加好。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