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不敢尝试当下最时髦的微痛瘦身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冷冻溶脂

冷冻溶脂虽然不是个新词,但是有了新的进步,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冷冻感变得不强烈且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超声波体外溶脂

这项目前在台湾、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火爆的瘦身方式可谓是午餐式瘦身术,走出医美诊所便能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价格也不算是贵族收费。

PPC 注射溶脂

这是在韩国风靡了几年的非手术介入的减脂法,以针剂注射的方式将可分解脂肪的成分注入到脂肪层。

专家现身说你适合哪一类微痛瘦

冷冻溶脂

崔爽 上海美之源副院长

Do 冷冻溶脂在对付顽固的肥厚脂肪部位时效果尤为显著,所以有大肚腩、水桶腰、duangduang 臀,但通过运动和饮食控制仍然瘦不下去的人可以从中获得惊喜。

Don't 冷冻溶脂的紧肤作用并不明显,所以肌肤松弛的人不适宜,否则瘦身成功后,将会面临肌肤更加松弛的烦恼。

见效次数 1 次

显著见效期 2~3 个月后效果会逐步显现。

维持时长 对于顽固肥胖部位来说,一般可维持1 年左右。

术后护理 最好是能通过身体乳与按摩配合增加肌肤的紧致度。

超声波体外溶脂

于晓恩台北米兰时尚诊所主治医师

Do 只要是脂肪厚度达到1.4cm 以上的局部肥胖部位都可以通过超声波体外溶脂获得塑形效果,但效果会因人而异,一般是脂肪越厚的部位越明显。

Don't 因为手臂及小腿的脂肪厚度较薄,所以不适用超声波体外溶脂。还有对于刚生完宝宝的妈妈或速瘦的人群,配合电波拉皮才能解决肌肤松弛的问题。

见效次数 1 次

显著见效期 2~3 个月之间,如想继续疗程则需要重新判断脂肪厚度。

维持时长 只有合理的饮食与运动搭配才能维持不反弹。

术后护理 一般不需要特殊的护理,皮肤不会感到干燥。

PPC 溶脂

吕跃洋 BAZAAR 资深美容编辑 PPC 溶脂亲试者

Do 没有特定人群和特定部位的限制,注射前医生要对脂肪的位置和厚度进行判断,然后确认治疗需要用多少针剂,一般建议不超过10 支。

Don't 注射时疼痛感微弱,但第二天、第三天肿胀感比较明显且肿胀感会维持1 个月左右,这对耐疼性较差的人来说会是一个漫长的不适过程。

见效次数 2 次

显著见效期 1 个月注射1 次,第2 次注射后便有明显效果。

维持时长 只要注意饮食与运动可以一直维持。

术后护理 注射后配合按摩会让效果更明显。因为溶脂针还能让肌肤更紧致,所以不需要再额外紧致肌肤。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