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减肥方法毫不费力 睡前几件事轻松养瘦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觉得减肥难于上青天的你,一定是减肥方法 没用对。少吃多动是必须的,但是怎么动才能有效消灭脂肪呢?今天,爱美女性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睡前减肥小妙招,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促进睡眠,有益健康呢!

贴墙站立

贴墙站立瘦身法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站墙根”,这种简单的方法不仅不会使人产生疲劳感,还能够有效消耗全身脂肪,同时紧实肌肤,加速新陈代谢,帮助提升睡眠质量。练习时要记住“三点一线”的核心动作要领,就是足跟、臀部、后脑勺,要三点一线尽量贴住墙根,膝盖、足跟并拢,双手放松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但如果想要更快的瘦身速度,可以将双臂用力绷直贴于大腿外侧,同时保持全身肌肉的紧绷状态。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