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持年轻状态 你选对枕头了吗?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优质睡眠能有效击退皱纹,然而如果你的枕头选得不好的话,这种效果也只能减半。那么如何才能选一个合适的枕头呢?6月17日报道中,伊基·阿塞莉娅的好莱坞顶级美容师给大家介绍了一款能美容的枕头。

美容师杰米·谢丽尔表示,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都是花在睡觉上。如果你习惯侧身睡觉,那么便很容易影响脸部和颈部轮廓。而且,由于大多数枕头都是棉质的,所以皮肤和头发表面的油以及美容霜等会被吸收,这会让皮肤干燥,头发无光泽。

为了防止传统枕头对我们的外貌造成这些不良影响,杰米特地设计了一种新型枕头——这款枕头会支撑着我们的脸部,但不会给脸部产生压力。同时,这款枕头的U形设计还可以支撑我们的颈部。枕头面料采用光滑的绸缎,这样便避免了棉质枕头带来的不足。

由于外形与熊非常相似,因此该枕头名为美美熊。美美熊一上架,便受到了火热追捧。洛杉矶的一位护肤专家表示,她早就意识到枕头会影响容貌,因而选择了美美熊。而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位三个孩子的母亲看上去相当年轻。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