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食物或加速人体衰老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高糖及高盐的食物是使人发胖的元凶。据英国6月17日报道,由于这类食物中一些成分会对身体造成负担,从而损伤人体一些细胞,长此以往还有可能加速人体衰老。而以下五种常见的食物便是加速衰老的隐形杀手,一起来看看吧。

松饼及香蕉面包

一杯咖啡搭配一片松饼或香蕉面包是很多人早餐之选。但这种早餐搭配含有大量饱和脂肪及糖分,长期坚持这种习惯会引起人体胶原蛋白的改变,从而使皮肤变得脆弱而粗糙。

印度茶拿铁

由于口味香甜,奶沫丰富,印度茶拿铁是许多人冬日饮品的不二之选。但许多咖啡馆在制作这道饮品时,为省时省力会使用预混过的浓缩汁冲泡,而不是使用印度茶原叶冲调。使用预混浓缩汁调制的印度茶拿铁每杯约含有6茶勺的糖。当这些糖进入人体血液内,会形成有害分子,损害人体负责胶原蛋白的蛋白质,从而使皮肤松弛易起皱纹。

而使用咖啡替代也不是健康之选。由于咖啡中含有咖啡因,会消耗人体水分,使皮肤看起来干燥衰老。此外,咖啡中的酸性成分亦对牙釉质造成损害。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