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支招20个改变生活小妙招 让心情更美好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时间多么紧迫或者乳液瓶快要干了,都要想办法优待自己。加拿大推荐生活实用小妙招,助你这样或那样的意外情况。

1.弄干眼线笔

为了防止使用时眼线笔出现残留物,每15分钟弄干一次,这样就搞定了。

2.刮毛时使用护理剂

如果脱毛膏用完了或者习惯使用肥皂来刮毛,不妨来试试护理剂吧。它能使皮肤更加保湿。

3.用啤酒或者醋来清洗头发

为了使头发更加强韧健康,可以使用啤酒来洗头。如果更希望秀发光彩照人,那就选择醋。不论选用什么,花几分钟先把头发浸湿然后再用热水清洗。

4.加热睫毛夹

在使用睫毛夹之前先花几分钟将它加热,这样你的睫毛将会更加舒展。

5.用冰块来对付粉刺、皱纹和脂肪粒

一些专家表示,每晚用冰块按摩脸部直到它融化,这样会使你远离脂肪粒和粉刺,并且防止皱纹出现。

6.使用碱式水杨酸铋来做面部护理

碱式水杨酸铋不仅能够缓解腹痛,而且还能够舒缓面部皮肤。皮肤科医生建议在脸上敷上一到两勺碱式水杨酸铋,然后放松休息15到30分钟,最后用热水冲洗。

7.每天都涂防晒霜

不论是阴湿天还是下雪天,由太阳转化而来的紫外线可从不休息。

8.别忘了肘部

人们很容易忘了护理肘部,但也同样需要注意身体其他部位。隔一天就要用滋润按摩肘部。

9.用洋甘菊茶使秀发柔亮

专家波比•布罗称,用洋甘菊和新鲜柠檬的混合物清洗头发而不是护发素,会有使发色更加柔亮的效果。她同样建议把头发吹干,因为加热会使效果达到最好。

10.土豆让我们告别眼睛浮肿

将生土豆切成片,然后把土豆片放在眼睛上敷十几分钟,冲洗过后就搞定啦!

11.和化妆棉说拜拜

尽管化妆棉很有用,但是它吸收了大量的产品而不是作用在皮肤上。最好选用化妆刷甚至你的手指。

12.用牙膏来赶走痘痘

睡觉之前抹一点牙膏在痘痘上,这似乎是赶走它的神奇秘方。第二天早上简单洗一下脸,你就会感到如同玫瑰般清爽。还有,使用有机牙膏将会更有效。

13.使用沐浴露而不是卸妆产品

如果你的卸妆产品用完了,不要慌张。沐浴露很可能更有效。

14.防止头发褪色

每月一次的保湿工作会使你的头发保持更加持久的光彩。

15.用牙刷使你的嘴唇保湿

先用刷子去除嘴唇上的死皮然后再用保湿唇膏。

16.不要扔掉旧的睫毛刷

它不仅能够用来刷睫毛,甚至能够轻松清洗家中的斑点。

17.快速掩盖白发

没时间重新染发?不要担心!如果你是褐色头发,就把一点睫毛膏涂在头发上。如果你是金发,用一些铜粉会起作用。

18.清洗你的化妆刷

化妆前,保证刷子清洁是必要的。另外,脏刷子可能会损害你的皮肤。把它们放在水下用柔和的清洗剂清洗然后晾干。

19.不要拔体毛

不少人有一看到体毛就拿出拔毛钳的习惯,但要知道这无济于事。事实上,即使这样做,体毛还会从同样的根部再长出来。最好使用含有甘菊蓝的特殊产品。

20.快干指甲油很必要

即使时间紧迫,空出一些额外时间涂一点快干指甲油,同样会很持久!

标签: 生活小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