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秘成功打造秋季妆容的四大要点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Googirl网9月27日报道,本季流行颜色有卡其色、红棕色、深蓝色。这些颜色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深”。实际上,在化妆时采用深色系比浅色系的难易程度更高。那么,这次我们将向大家介绍秋季妆容的几大要点,一起来看看吧!

1、底妆打造光泽度

想要让深色的妆容显眼,在底妆时就要打造出光泽感。保养皮肤时既要注重保湿,还要注意角质层的护理。

另外,不要用暗淡的粉底液,尽量使用有光泽的。

不要涂太厚的蜜粉。T字部位等容易脱妆的区域可以多涂一些蜜粉,或者使用有防脱妆效果的粉底吧!

建议在C字区涂上高光,提升脸部的光泽度。

2、彻底地遮盖住皮肤的暗沉

深色系,如果稍有差错就会给人沉闷的感觉。特别要注意皮肤的暗沉。皮肤暗沉看起来不健康。所以,事先遮住黑眼圈等很重要!

但是粉底涂厚了不好,一定要薄。皮肤的暗沉部分要用粉底、遮瑕膏等自然地遮盖住。

3、两颊和嘴唇的颜色要保持平衡

流行颜色最多只能用于嘴唇和眼睛。不建议腮红使用深色系。

腮红可以反映出脸的气色,使用与嘴唇、眼睛的深色相配的亮色比较好。另外,如果眼睛使用了深色,建议嘴唇不要涂太浓。一定要保持整个脸的色彩平衡。

4、眼影要有层次感

即使只在眼部用深色,整个眼部涂满深色眼影的话也会让人觉得沉重。注意要先在眼窝涂亮色打底,然后再加上深色。

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掌握了技巧就能简单地打造出适合秋天的妆容。让我们跟随潮流,好好地感受属于自己的秋季妆容吧!

标签: 秋季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