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又性感可爱 日媒总结自己也能做的Louboutin指甲做法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9月29日报道,黑色的鞋身配上鲜艳的红色的跳色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是女人们梦寐以求的对象吧。

把那样时髦优雅的红鞋底在指甲上表现出来,通常被称为Louboutin指甲。

这种指甲可以起到延长手指的效果,并且能和指甲片的使用完美配合哦!

关键是无意中看到指甲里面的时候,能看到跳色。十分简单却漂亮极了对吧。

因为Louboutin指甲是用凝胶做不出来的,所以除了平时使用凝胶的方法之外,里面也要涂指甲油。

做Louboutin指甲时,先涂里面一层是关键。请不要忘记涂底油。

要是有细的笔会比较方便,不过用指甲油附带的笔也无妨。

指甲油涂完后请用洗甲水擦一下。

Louboutin鞋后跟基本是黑加红、米色加红、红加红等颜色,所以想要做得正规的话,一定要根据Louboutin高跟鞋颜色涂指甲油。

当然除此以外,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各种颜色。一旦改变颜色,风格也会一下子改变哦。

不只是颜色,也可以用宝石装饰,画上花纹也非常漂亮!

用藏青色和红紫色来打造秋天的气息也很不错。

约会或是挥手道别等时候,不留痕迹引人注目的性感指甲,请一定要试试!


标签: 指甲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