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老化原因多 法媒解密化妆品如何抗衰老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埃克斯-马赛医药大学的教授菲利普•皮瑟埃尔通过法国为我们揭密了化妆品生产商如何生产***产品。

***护肤品永远不能取代外科手术,它只能消除皮肤衰老的痕迹。此外,化妆品没有*疗的效果,否则它就是药品了。化妆品毕竟是一种感官体验,这种享受成就了化妆生产行业。但是消费者越来越期待化妆品研究取得更多成果,尤其是在***方面。舒缓或者减少皱纹,使皮肤更加有光泽,去除沉着色素,使肌肤重现20岁时的弹性。人们的肌肤无情地遭受着岁月、压力、污染、坏天气的摧残,这些都是化妆品研究面临的挑战。

时代需要研究加快步伐。随着微电子技术、生物技术、基因和生物细胞技术的进步,除了原始组织会被发现之外,研究将调整有效成分和化妆品形态,更能强化***的功效。

为防止或者对付皮肤衰老,了解***的成分很重要。**肌肤补水是**步。除了通过饮食来**基本的水分以外,护肤品中的成分,尤其是植物油、保湿剂可以使肌肤保湿,从而使肌肤达到*佳状态。但是一些特殊成分也可以保湿,比如说透明质酸或者胶原蛋白等天然聚合物。

另一种方式就是抑制根部,这都是一些日常中产生于机体中的分子种类,它们对于对付外界入侵很有必要。在压力、不良饮食和环境污染的影响下一旦暴露在阳光下这种分子就会大量分泌加快衰老。长期以来,化妆品生产商都会设置一些陷阱”,比如说抗氧化成分对付无拘束的根部。

还有一些天然产品可以对付由根部引起的炎症现象,这种炎症可以导致皮肤的衰老。为了防止这一情况,仅仅护理皮肤组织是不够的,还要保护为其供给营养的组织以及皮肤血管微循环和皮肤上的神经分布。在这方面,分子和植物萃取精华的发展对此有不错的效果。

怎样让肌肤焕发年轻时的光彩呢?研究对象转向了肽,这种分子由多种活性酸组成,具有一些有效的特性: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的基因,为其他细胞合成皮肤必需的蛋白质转化一些信号,为细胞正常运行提供一些微量元素,或者连接起皮肤神经细胞来达到放松并舒缓皱纹的目的,在化妆品行业人们把这叫做类保妥适效果”。

另外,***化妆品同样需要保护细胞免受环境污染的侵害。他们不仅仅能够抵抗环境的侵扰,还能依附在细胞上清除暴露在空气中的合成物。一些像多酚一样的天然分子也有这种作用。产品功效不仅仅取决于它所针对的目标,还与吸收方式、形态、和其它元素的配合以及所选化妆品种类有关。

化妆品在保护皮肤、延缓由环境问题造成的衰老方面有着明显的效果,有时对一些人来说有着显著的改变。有着****的面霜并不存在,但是这个行业所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标签: 皮肤老化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