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浸透!“油类在化妆水前使用”效果惊人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日本Peachy网站11月22日报道说,因为化妆水能够充分补水,因此,用美容液和乳霜做好防护后,就会使肌肤保持湿润。并且,那大概是美貌女性在洗脸,入浴后必行的保湿法准则。

但与这一理论相反,在使用化妆水之前,在皮肤上涂上乳霜,也有这种保养方法。仅仅改变顺序就能大力改善保湿状况,那么此次就来介绍这种油类。

化妆水前使用的助推器”

使用化妆水前,需要所谓的基础化妆品助推器”。所谓的助推器有支援”的意思,在使用化妆水之前,能够对角质层起作用,营造容易使水分浸透的肌肤环境。

硬邦邦的干燥地面,无论加多少水都不会让水浸透,同理,首先要营造能够让水分容易被吸收的环境,这里能起到同等作用的就是以下将要介绍的油类。

之前化妆水的下一步是乳霜”,这种方式也并不是完全错误。但调整一下顺序,将乳霜和油类作为助推器使用,能使得肌肤的保湿收到不一样的效果。

化妆水前使用,浸透力UP!3种单品推荐!

椰子油

今年的美容单品爆款之一就是椰子油,在化妆水前使用,被认为会提高化妆水的浸透力。入浴后,洗脸后,肌肤残留着少量的水分,在肌肤上使用少量的椰子油后,油类会使皮肤紧致,这之后只需再使用平常使用的化妆水。

马油

正如名字所说,从马身上提取出来的马油”,实际上也是在化妆水前使用的单品。常温下马油会略微凝固,取一些放在手掌里,用体温温暖后,均匀地涂抹在肌肤上。

摩洛哥坚果油

从只生长在摩洛哥的坚果果实萃取出来的珍稀油类,摩洛哥坚果油作为美容效果颇好的产品,因而十分有名。这个作为助推器使用,会使得肌肤更加湿润。

不仅仅是这里介绍的产品,如果有荷荷巴油,山茶油等平常使用的美容用油,作为助推器在化妆水之前使用,也许会使得皮肤更加紧致。

此外,如果从一开始使用量就很大的话,可能反而会有黏糊糊的感觉,因此请从少量开始,逐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用量。

标签: 化妆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