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总结可以美肤的五个简单早餐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11月27日报道,要是有方便简单又营养的早餐,你肯定会很高兴吧。虽说很麻烦,但是随便吃的话,会不利于皮肤的。这次我们介绍下可以使皮肤变好的5个早餐。

1.可以变白的西兰花沙拉”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美肤。因为其能促进生成胶原蛋白,所以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蔬菜为西兰花。其含量为西红柿的8倍以上。要是坚持吃西兰花沙拉的话,就可以变白的哦。

2.防止病毒的煎荷包蛋和炒鸡蛋”

提到鸡蛋,大家都会觉得鸡蛋中含有很高的胆固醇,对皮肤不好。”实际上鸡蛋对皮肤是有利的。鸡蛋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其可以保持女性体内荷尔蒙正常运转,减轻女性压力,也可以防止病毒。煎荷包蛋以及炒鸡蛋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做好的。

3.防止便秘导致肌肤粗糙的低聚糖”

便秘会使皮肤变得粗糙。在吃完饭后喝上一杯酸奶吧。酸奶可以增加肠道内的益生菌,使排泄通畅。另外,可以加上香蕉,蜂蜜等低聚糖的食物。低聚糖的食物也可以增加肠内的益生菌。

4.使肌肤变得更加有弹力的褐色面包”

黑麦面包 以及胚芽面包等褐色面包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B”可以提高肌肤代谢率,使肌肤恢复原来的弹力。而且其可以使人有饱腹感,对减肥也很有效。

5.防止皮肤干燥,松弛的玉米浓汤”

早上最好喝汤,在此向大家推荐玉米浓汤。玉米里面含有丰富的钠”,可以消肿,以及防止皮肤粗糙,松弛。

怎么样呢?以上的饭菜都可以不费时间的做出来。早上忙的时候是不是会不知道吃些什么好呢?”这时,你可以参考下以上内容。

标签: 五个简单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